品牌介紹

德國CLASSEN集團,是歐洲地板協會(European Produsers of Laminate Flooring,EPLF)主要成員之一,是世界著名的木製品生產廠商之一。設在德國的生產基地,年產10億平方公尺以上的地板產品,銷往全球80多個國家和地區,其中超耐磨地板生產量占公司所有產品的54%;56項專利技術領先,位列德國第一大超耐磨木地板生產企業。

德國Classen德萊森木地板原料,皆取自德國境內通過認證的永續森林區域,減少對原始熱帶雨林的破壞。同時,更獲得全球最嚴格且歷史最悠久的藍天使環保標章認證,保證德國Classen德萊森木地板的產品皆為低碳排放量生產。

產品優勢

.頂級耐磨硬度,硬度僅次於鑽石。
.頂級德國工藝,色澤自然、持久。
.E1級低甲醛認證,安全、放心。
.頂級減音地墊,防潮減音。
.頂級4V倒角封蠟。
.獨步全球Megaloc專利鎖扣。

簡單、快速、牢固!

獨步全球的Megaloc鎖扣系統,
讓鋪設的過程簡單、快速、牢固。
安裝過程不需要任何黏膠或釘子等工具,
即可輕鬆組裝,大幅減少鋪設的時間。

得獎紀錄

為了永續發展並保持卓越,白馬窯業除了不斷引進最新技術外,更持續提升客戶服務、產品開發與產品設計。這不但使我們獲得了無數的獎項及國際認證,同時,也體現了我們的企業承諾和企業價值觀。

品質保證

我們為客戶提供一流的體驗和最高品質的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