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介紹

帝凡諾時尚磁磚,承襲義大利精密工法,以「帝王的尊貴氣勢、不凡的品味設計、永恆的品質承諾」為信念,領先各大品牌,打造集視覺美學與尊貴質感的手工藝術臻品,為豪宅重新定義。

揉合時尚、藝術、尊貴的設計想法,展現現代工藝歷經時間焠煉的成熟風韻,為磁磚開啟更多樣的面貌與可能性。

對品質的要求和挑剔總是走在客戶之前的帝凡諾時尚磁磚(Devanno Tile),以嚴苛的態度精鑄每一分、每一寸磚材,務求成就永恆不滅的空間質感;我們堅持以永續的價值,為您訂做世襲傳承的典藏質感。透過帝凡諾時尚磁磚(Devanno Tile),您可以是王、是后,更是頂級住宅無限尊榮的代言人。

得獎紀錄

我們以世界級的標準,嚴格挑選最好的磁磚建材,每塊磁磚都展現出現代工藝歷經時間焠煉的成熟風韻。

品質保證

對品質的要求和挑剔總是走在客戶之前的帝凡諾時尚磁磚,以嚴苛的態度精鑄每一分、每一寸磚材,務求成就永恆不滅的空間質感;我們堅持以永續的價值,為您訂做世襲傳承的典藏質感。